美網/費德勒直落三晉級 8強將對上前美網冠軍

Roger Federer贏球後向全場球迷致意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Roger Federer贏球後向全場球迷致意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「瑞士天王」Roger Federer今天在16強對上德國好手Philipp Kohlschreiber,兩人過去交手,Federer取得11勝0敗的好成績,而在本場比賽也不例外,他全場沒有受到太多的挑戰,輕鬆的以直落三晉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本戰首盤丟掉之後,Kohlschreiber第2盤一開始又被破發,結果讓Federer輕鬆以6-2再下一城,之後決勝盤Federer持續加壓,Kohlschreiber在丟掉發球局後、無力回天,最終以4-6、2-6、5-7遭淘汰。

Federer晉級後將在下一輪對上過去擊敗過他的Juan Martin del Potro,這位阿根廷好手今天在對上網壇新星Dominic Thiem的比賽中,在先丟兩盤的情況,上演了絕地大逆轉,最終在5盤大戰後順利晉級。

如果Federer能夠闖過他這一關,那之後就有可能要對上當今球王、也是他的「宿敵」Rafael Nadal,而接下來兩人的表現,也將牽動著球王寶座的爭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