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閃電俠花落誰家? 湖人、熱火、快艇三選一

▲Dwyane Wade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Dwyane Wade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簡宗禹/綜合報導

公牛有意在新賽季開始前將「閃電俠」Dwyane Wade(韋德)的合約買斷,這讓Wade的下一家至今依舊是眾多球迷關注的焦點,根據《Miami Herald》報導,而在眾多有意簽下Wade的球隊之中,Wade對湖人、熱火以及快艇三支球隊最感興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即便Wade已經是一名年過35的老將,但他在上賽季仍可在29.9分鐘的上場時間中,貢獻18.3分4.5籃板3.8助攻的全能表現,也正是因為這樣的表現,在公牛傳出有意買斷他的合約時,讓眾多球隊希望簽下這名曾經的超級巨星。

而根據《Miami Herald》的報導,湖人在簽下Kentavious Caldwell-Pope前就有藉由交易已獲得Wade,熱火也早已在為Wade合約買斷後的簽約做準備,雖然至今快艇仍未作出直接的行動,但洛杉磯球隊仍舊對Wade有極大的吸引力。

不管Wade最終花落誰家,他除了可以在球場上做出貢獻外,同時他也可以作為年輕球員的球場導師,將自己在NBA征戰14年的經驗傳承給年輕球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