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午報》輕颱「谷超」即將生成

▲氣象局預估,熱帶性低壓將在今(5)日中午增強為輕度颱風「谷超」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▲氣象局預估,熱帶性低壓將在今(5)日中午增強為輕度颱風「谷超」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輕颱「谷超」即將生成 最快下午發布海警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顯示,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5日花蓮、台東地區,以及恆春半島一帶,都將有短暫陣雨,並會有較強的陣風,提醒民眾留意。

蔡英文正式宣布 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

行政院長林全請辭獲准,總統蔡英文5日親自召開記者會,宣布內閣改組,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下閣揆職位。

高鐵、台鐵這幾件事 旅客明起要注意

近期有須要搭乘台鐵、高鐵的旅客,要注意了!6日凌晨起,高鐵將針對連假以及中南部民眾北上洽公需求,開放購票;台鐵則因施工因素,將針對部分路段進行列車改點、提供疏運應變措施。

連署要女性也當兵抗北韓 南韓網友:別拿身體差異當藉口

本月3日間,北韓試爆氫彈震驚全球。南韓媒體普遍認為,如今美國已經壓制不了北韓,青瓦台的請願網站日前更出現網友發起女性徵兵連署,認為南韓不再能只靠男性當兵,連女性也該一起加入保家衛國的行列。

詹謝情仇何時解?四強兩人分高下

世大運女雙金牌詹家姊妹中的詹詠然,因為在混雙四強戰中棄賽,導致中華隊最後只拿下銅牌,謝政鵬氣到不願意低頭,經由謝淑薇臉書上砲轟後,詹家目前尚未有正式回應,不過謝淑薇也透過美網賽後再次對詹永然喊話:「應該要說清楚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