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印地安人12連勝本季最長 魔術數字17點燈

▲Trevor Bauer。(圖/美聯社/達志影像)
▲Trevor Bauer。(圖/美聯社/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印地安人隊今天出戰白襪,靠著終結者Cody Allen投出再見三振,搶下本季第24次救援成功,印地安人隊也以5:3贏球,本季12連勝,已經創下本季單一球團大聯盟最多連勝紀錄,此外,印地安人隊美聯中區魔術數字17,也因此浮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場比賽印地安人隊推出Trevor Bauer先發,他主投6.1局僅被打3支安打失2分,狂飆9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15勝。

印地安人隊總教練Terry Francona表示:「我想他真的很出色,除了他失投被轟出一發2分砲外,我真的覺得他把場面控制得很好。」

白襪隊Rymer Liriano5局敲出中外野全壘打,也把比分追到2:3只差1分。

不過印地安人隊打線奮起,7局Francisco Lindor右外野安打建功,Jose Ramirez再轟出陽春砲,最後印地安人也以2分差贏球。

白襪隊賠了夫人又折兵,先發投手James Shields在7局上投球被強襲球擊中,之後就退場休息,總計他6.1局失4分吞下本季第6敗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