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埔警員臨檢遇逆向逃避車輛 查獲改造槍械

嘉義縣中埔警分局擴大臨檢取締勤務,機警查獲改造槍械。(圖/中埔警分局提供)
嘉義縣中埔警分局擴大臨檢取締勤務,機警查獲改造槍械。(圖/中埔警分局提供)

記者任禮清/嘉義報導

嘉義縣中埔警分局擴大臨檢取締勤務,於4日夜在鄰近交流道路檢點,發現1部賓士牌自小客車逆向行駛企圖逃避,經攔下查出駕駛鄭○○(66年次、基隆市、有重利、槍砲及毒品等刑事資料),員警機警查見右後座腳踏墊可疑紙袋,起出克拉克型90改造手槍1把等,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案移送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嘉義縣中埔警分局指出於4日執行19時至23時擴大臨檢取締酒後駕車勤務,路檢組頂六所、三和所及番路所警員在和睦村中華路318巷口路檢點,發現1部賓士牌自小客車,逆向行駛企圖逃避警方攔檢,路檢勤務員警原本以為係酒駕車輛,要逃避警方攔檢立即將該車攔下。

經查駕駛鄭○○(66年次、基隆市、有重利、槍砲及毒品等刑事資料)駕白色賓士自小客車,員警盤查該車時見車上右後座腳踏墊,目視可及處有1包可疑紙袋,經詢問鄭民內容物為茶葉,然員警查詢鄭民刑事資料顯示有多項刑事資料時;員警即鍥而不捨的追問及質疑鄭民,鄭民心防為警方突破始主動告知袋內有手槍,係朋友寄放約在交流道要取回,但現在電話已經連絡不上。

中埔警方檢視為克拉克型90改造手槍1把、彈夾1個、子彈1發(機械功能均正常),鄭民於警詢時見證物齊全,坦承犯罪行為不諱,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案移送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