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平均只有12歲! JYP打造最萌「小」鮮肉嘻哈團

▲BOYSTORY平均年齡只有12歲。(圖/環球提供 , 2017.09.05)
▲BOYSTORY平均年齡只有12歲。(圖/環球提供 , 2017.09.05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「小鮮肉」年紀越來越低,這次只有12歲!而且還是由打造出TWICE、GOT7、2PM等超紅韓團的JYP,傾力培訓1年,推出最萌「小」鮮肉嘻哈團「BOYSTORY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BOYSTORY團員都是超級小鮮肉,年紀最大的梓豪才13歲,最小的書漾只有10歲,但是唱跳一點都不輸人,首發單曲《HOW OLD R U》,連同門師姐、miss A成員Fei也被圈粉,在微博信心喊話:「姐姐很為你們驕傲!BOYSTORY加油呀!你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。」

▲BOYSTORY推出首發單曲《HOW OLD R U》。(圖/環球提供 , 2017.09.05)

BOYSTORY的六位團員都是朴軫永親自挑選出的實力新人,特地安排他們飛往韓國首爾進行一年的特訓,期間跟JYP娛樂的練習生一同受訓、練舞,接受最正統的「韓式」藝人訓練。

韓國重視輩分,年紀最小的書漾聽到「忙內」要做所有的家事,情急下謊報年齡,嚇著解釋:「我在家裡沒做過家事!」被大家直呼超可愛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