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轉隊後初登板 韋蘭得:像開學第一天

Justin Verlander。▲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Justin Verlander。▲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先前從老虎被交易到太空人的Justin Verlander(韋蘭得),將在明天登板,是他在太空人的首秀,「這就像開學第一天一樣。」Verlander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Verlander生涯共效力老虎隊13年,先發登板380場,投了2511局,留下183勝、114敗的戰績,防禦率3.49。

一直有傳聞指出,老虎想交易掉Verlander,雖然在731大限前沒有如願,不過老虎隊不死心,把他放入「可回溯讓渡名單(Revocable Waiver)」之中。

日前老虎正式宣布,把Verlander交易至太空人隊,明天將是他轉戰太空人後的初登板,「在來到休士頓之前已經有聽聞一些球隊的事情,讓我來到這邊感到自在一些,真的,這很特別,很像開學第一天的感覺。」

來到太空人,Verlander受到熱烈的歡迎,「我告訴你,這真的讓我感到很特別,看到他們在與我相見歡時是多麼興奮,我真的很開心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