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圈3個10元被嫌貴 老闆氣得喊:不用錢自己拿

▲老闆氣到喊出「不用錢」引來大批民眾拿著塑膠袋前來搶裝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 , 2017.09.05)
▲老闆氣到喊出「不用錢」引來大批民眾拿著塑膠袋前來搶裝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 , 2017.09.05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工作賺錢都不容易,尤其是在如今萬物皆漲唯獨薪水不漲的時代,對手裡的每一塊錢都會斤斤計較,但甜甜圈3個10元真的貴嗎?近日有網友在菜市場目擊這一幕,一位販售甜甜圈的攤販,原本甜甜圈3個賣10元,卻被一個大媽嫌貴,老闆氣得大喊「不用錢」不料卻引來大批民眾拿著塑膠袋前來裝滿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簡直人性照妖鏡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,並發文寫道:「請看看現今市場人的辛酸!」網友更說市場攤販因租金高漲被剝削,連基本的生存條件都沒有。

網友表示,這名賣甜甜圈的攤販遇到奧客,嫌他甜甜圈3個賣10元太貴,氣得這名老闆乾脆大喊「不用錢自己拿」、「自己找袋子裝,拿在手上吃啦」、「整盤端走也可以啦,但盤子要還我」結果吸引了大批民眾拿著塑膠袋上門搶裝,甚至還有人問他「有沒有大袋子?」但也有人看不下去,硬要塞錢給老闆。

網友也提到,現在景氣差,每個攤販都叫苦連天,大家只想有口飯吃,希望老闆這句「免費拿不用錢」的背後,政府官員能看到、體恤人民的辛苦、無奈與辛酸。

影片引發網友討論,不少網友直呼「比好兄弟還扯」、「悲哀,貪小便宜成這樣」、「貪小便宜的醜陋人性」也有網友表示「甜甜圈3個10元很便宜了!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