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趁夫出差與小王同居 卻因吸毒暴斃

▲新北地方法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▲新北地方法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已婚朱姓女子,2015年間趁陳姓丈夫出差時跑到呂姓男友家與他同居,不料朱女卻因吸食毒品死亡,陳男這才知道自己戴了綠帽,更控告呂男提供毒品害死妻子,新北地檢署今(5)日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呂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起訴指出,呂姓男子與陳姓男子是多年好友,但陳男始終不知道呂男與自己的妻子朱女有染。2015年7月間,陳男到外地出差,朱女便跑到呂男位於新北市鶯歌的住處與他同居,不料幾天後卻因吸食安非他命、海洛因,導致中毒性休克身亡。

朱女意外暴斃也讓這段婚外情曝了光,陳男怒控呂男供毒給朱女導致她身亡,之後還拿朱女的提款卡盜領2萬多元,但新北地檢署因無法證明呂男供毒給朱女,因此去年只依詐欺罪起訴呂男,過失致死部分則不起訴。

呂男到案時否認為朱女注射毒品,但測謊未通過,加上呂男一名友人供稱,案發後呂男曾提到「我才打一巡,她就勾起來了(台語)」自己急救無效才打119將朱女送醫。

檢方根據友人證詞、測謊結果及解剖報告,不採信呂男證詞,今日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呂男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