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寺内崇幸再見全壘打 巨人戲劇般奪勝

陽岱鋼。(圖/取自巨人推特)
陽岱鋼。(圖/取自巨人推特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讀賣巨人迎戰中日龍,雖然7局上中日一舉攻下5分超前比分,不過巨人9局下先靠著宇佐見真吾的2分砲追平,加上寺内崇幸的再見3分砲,幫助球隊在延長賽第11局以11:8擊敗中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日雖然在2局先馳得點,4局巨人先把比分追平,5局由陽岱鋼再帶起一波攻勢,他安打上壘後,下棒McGehee敲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,巨人超前比分,而且巨人的攻勢還沒結束,龜井善行在滿壘時擊出內野滾地球,帶有分打點,巨人單局攻下3分。

不過中日在7局的攻勢更是猛烈,龜澤恭平安打上壘後,遠藤一星、Guerrero、福田永將都有安打貢獻,而且藤井淳志在滿壘時更是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,中日一舉攻下5分,逆轉比數。

到了9局下,宇佐見真吾在2人出局一在壘時,把內角的低球硬是扛出右外野看台,形成追平比分的2分砲,把比賽逼入延長賽。

11局下龜井善行上場就敲出安打,下棒長野久義點出內野安打,接著又輪到宇佐見真吾,雖然他被三振,不過寺内崇幸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再見3分砲,這是他本季首轟,幫助巨人奪下勝利。

連續10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的陽岱鋼,在今天第3個打席終於敲出安打,此役陽岱鋼5個打數敲1支安打,吞下2次三振,獲得1次四壞球保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