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些年,龍介一直追的清德」MV曝光 網友笑噴

網友製作賴清德和謝龍介兩人「相愛」過程的MV,令人笑噴。(圖/截圖自影片)
網友製作賴清德和謝龍介兩人「相愛」過程的MV,令人笑噴。(圖/截圖自影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長賴清德今(5)日確定接任閣揆,他在議院的「愛人」謝龍介得知消息後,向賴神表示「不論天涯海角、不管你跑到哪裡,小弟一定追得到」,並說「一生監督你一個人」,讓網友們紛喊「閃瞎」了,甚至有網友kuso將兩人的「愛情」製作一首MV,畫面和音樂配合得絲絲入扣,讓網友們都笑翻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賴清德確定北上組閣後,不少網友替謝龍介哭訴「這樣他會很寂寞、無聊了」,力勸謝龍介北上轉戰立委,讓兩人再度合體。謝龍介今日也向賴清德喊話「不論天涯海角、不管你跑到哪裡,小弟一定追得到,一生監督你一個人!」甲味十足,網友紛紛被兩人的「愛情」閃瞎了,PTT網友holidaypan甚至為兩人的戀曲製作MV,紀念這段驚天地泣鬼神的青春故事。



(影片徵得網友holidaypan授權使用)

網友看過後紛紛笑噴,問holidaypan「你到底吃了什麼藥」、「腐味第一,不笑都難」、「真的是真愛」、「今年最感人,看完鼻子酸酸的」、「87分不能再高了」,回應踴躍,可見「清龍」戀正受到全台民眾的關注。

甚至是擅長寫愛情小說的作家「藤井樹」吳子雲,也在臉書表示:「可惜落花有意,而流水向來無情。但我相信謝龍介對賴清德是真愛。這麼淒美的愛情故事,我一輩子寫不出來啊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