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瞎紐約客 昆凌夫婦甜穿情侶裝

▲昆凌(左)與周杰倫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7.08.28)
▲昆凌(左)與周杰倫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7.08.28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昆凌與周杰倫婚後,感情依舊如膠似漆,前一陣子剛被捕捉北京放閃,近日兩人飛往紐約又被網友直擊,夫妻兩人一身黑衣,情侶裝大放閃,還不時在街頭牽手、相視一笑,甜得紐約客不要不要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照片中,昆凌臉上的笑容一直沒停過,從機場開始兩人便挽手同行,相當恩愛。接著現身街頭的兩人,同樣一身黑衣、墨鏡,腳踩情侶鞋,好感情一覽無疑。餐廳點餐時,昆凌更是揚起大大笑容甜蜜看向老公,好心情藏都藏不住。

▲機場捕獲野生昆凌與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微博,2017.09.06)

網友見照,紛紛大讚,「表白周杰倫,要聽一輩子周杰倫!」、「這是夫妻該有的幸福樣子!」、「好甜蜜呀!」、「完全看不出來人家已經有兩孩子了!」、「可以說很幸福了!」、「甜甜的,玩的開心呀!」、「太甜蜜了,希望一直幸福下去!」

▲昆凌與周杰倫紐約街頭大放閃。(圖/翻攝自微博,2017.09.06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