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午報》賴神賭閣揆救小英

▲總統府召開記者會,行政院長一職確定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棒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7.09.05)
▲總統府召開記者會,行政院長一職確定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棒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7.09.05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全遊說掛保證 賴神賭閣揆救小英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蔡英文對人氣頂天的賴神,始終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甚至多次在友人面前稱呼賴神為「台南那位」,不過,蔡英文為了搶救低迷民調,卻不得不與賴神合作,而為了說服賴神點頭,林全甚至數度親自出馬懇談,總算成功化解「英德心結」!

成全謝龍介「一生監督你一人」 藍委提妙招

​台南市長賴清德北上接任閣揆,最落寞的莫過於長期與他針鋒相對的國民黨議員謝龍介,謝龍介甚至還喊出「一生監督你一人」,要賴清德2年後在立法院等他,但國民黨立委盧秀燕5日在臉書貼文提議妙招,可以馬上送謝龍介進立院。

谷超颱風生成 氣象局發布海警

今年第 17 號輕度颱風「谷超」(國際命名 GUCHOL)在6日上午生成,氣象局也已於稍早發布海上警報。受到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,台灣東半部(含蘭嶼、綠島)、恆春半島及西南部沿海地區將有長浪發生,請民眾前往海邊活動時注意安全。

外國人訂房較便宜 網實測後發現這價差都怒了

有網友發現,如果是外籍人士或利用外國網站來預訂台灣飯店,同等價位的房間價格就較台人自己訂還便宜,甚至還有多達 2 千元的價差,氣得大罵台灣飯店業者「倒一倒剛好!」

川普廢了「追夢人」計畫 歐巴馬痛批:好殘酷

美國司法部長塞森5日宣布,將逐步廢除由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5年前所推行的《延緩遣返無證入境兒童》政策;塞森指出,DACA不僅違憲,還搶走了數十萬美國人的工作機會。對此,歐巴馬表示川普政府的這項決定是「殘酷」、「自我傷害」和「錯誤」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