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受颶風影響 光芒主場進場觀眾創新低

Lucas Duda。▲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Lucas Duda。▲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坦帕灣光芒今天以2:1擊敗明尼蘇達雙城,不過只有6509人進場,創下光芒在純品康納球場史上最少進場人數的紀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光芒的先發投手Jake Odorizzi投6.2局,只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,還送出6次三振,光芒率先找到突破口。4局Lucas Duda敲出陽春砲,第6局又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個人包辦光芒的2分。

事實上雙城老將先發Bartolo Colon表現也相當優異,投6.2局被敲5支安打,僅失2分為自責分,不過雙城只有在9局靠著Robbie Grossman的陽春砲打下1分,種下敗果。

這場比賽拿下後,光芒距離取得美聯外卡只有2場勝差,不過今天因為受到艾瑪颶風進逼佛州,只有6509人進場看球,創下光芒在純品康納球場進場觀眾最少紀錄,原紀錄為2006年5月3日的7147人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