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書留「不用找我了」 北一女學生疑壓力大墜樓亡

▲墜樓女學生全身多處骨折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社會中心翻攝)
▲墜樓女學生全身多處骨折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社會中心翻攝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今(6)日上午傳墜樓意外!一名就讀北一女的高一新生疑因擔心跟不上學校課程進度、承受不住課業壓力,上午自一棟14層樓高的大樓頂樓一躍而下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。鑑識人員在現場發現女學生的書包及遺書,詳細墜樓原因及情形,警方正全力調查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了解,有民眾在上午7點左右行經位於永和路二段一棟大樓前時,驚見一名身穿北一女制服的女學生倒臥在路面,原以為是車禍事故,經警消人員到場救援後,才發現是起墜樓意外。而該名女學生送醫時全身多處骨折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仍於稍早宣告不治。

▲北一女學生疑因課業壓力大,6日上午自14層樓高墜樓不治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女學生的父母接獲噩耗立即趕往現場,情緒激動的哭喊道「女兒說要去上學啊!」、「怎麼會這樣?」而爸爸則表示,女兒國中成績名列前茅,本來認為自己成績念師大附中比較有競爭力,但父母希望他能以第一學府北一女為目標,未料開學不到一周就備感壓力,不知道是否因為如此,女兒才會想不開跳樓。

另外,鑑識人員在頂樓發現女學生遺留的書包、鑰匙與一封給家人的遺書,內容僅寫著「不用找我了,那就是我」。對此,校方則回應,女學生開學5天來沒有任何異狀,是否因課業壓力大輕生,仍待警方做進一步釐清調查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