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仙境傳說:守護永恆的愛 代言人吳姍儒與新系統曝光

▲時裝系統除了外型變化更能增加角色能力值,時尚力與戰鬥力一次提升。(圖/唯晶數位提供)
▲時裝系統除了外型變化更能增加角色能力值,時尚力與戰鬥力一次提升。(圖/唯晶數位提供)

記者顏大惟/台北報導

韓商GRAVITY與唯晶數位娛樂將聯合發行由GRAVITY與心動網絡共同研發的RO手遊經典大作《RO仙境傳說:守護永恆的愛》手機遊戲,日前於遊戲粉絲團舉辦「呼朋引伴神預測,猜猜代言人」活動,引發玩家們熱烈討論。5日搶先公開台港澳遊戲代言人金鐘女神「Sandy吳姍儒」甜美降臨RO世界。Sandy透露,這是自己第一次代言遊戲,之後還將會化身遊戲中的女神NPC與玩家一同冒險。而RO經典不敗元素,超萌的「時裝系統」及多人組隊副本「無限塔系統」也將首度釋出,讓玩家不論在遊戲或戰鬥中都能裝扮的美美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《RO仙境傳說:守護永恆的愛》代言人吳姍儒將化身遊戲NPC與大家一起冒險。(圖/唯晶數位提供)

首次為手機遊戲代言而拍攝宣傳片的Sandy吳姍儒,得知遊戲事前預登人數再創新高,讓Sandy興奮不已,超稱職代言的Sandy不僅拍攝短片號召玩家們加入,更頻頻為玩家謀福利,由此Sandy對《RO仙境傳說:守護永恆的愛》的熱愛可見一斑。為感謝玩家支持,官方本次更加碼釋出《RO仙境傳說:守護永恆的愛》限定超萌「天使波利氣泡水」及隨箱送出的「限量虛寶」感謝玩家。

▲代言人吳姍儒以限量贈品「天使波利氣泡水」為背景,宣布事前登錄加碼送好禮。(圖/唯晶數位提供)

《RO仙境傳說:守護永恆的愛》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元素,超萌「時裝系統」將完美呈現於手機中。遊戲內的「時裝系統」共可分為六個部位:頭部、臉部、背部、嘴部、尾部,以及手持的武器,皆可以任意變換造型,玩家要先收集到時裝所需材料與圖紙,再到城鎮裡尋找NPC進行打造。穿戴上這些時裝後,角色更加具有個性及獨特性,不僅可美美的炫耀與約會,還能增加角色能力值,讓角色及戰鬥集時尚於一身,開啟一場時尚冒險之旅。

▲充滿挑戰的「無限塔系統」,考驗玩家們的職業技巧及默契。(圖/唯晶數位提供)

除了可愛的服飾之外,在《RO仙境傳說:守護永恆的愛》中,當玩家的等級達到52級之後便可以與夥伴們組隊進入恩德勒斯塔進行「無限塔系統」挑戰。無限塔目前共有90層,每逢三、六層會有mini BOSS,每十層會有MVP BOSS王,會掉落很多稀有裝備、製作圖紙、MVP卡片及高級材料…等。玩家隊伍中需要進行職業搭配和技巧運用才能挑戰到更高層的BOSS,獲得更多強力寶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