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宇子自爆初戀對象是男演員 坦言想「嫁給音樂」

▲秦宇子自爆初戀對象是男演員,還曾傷過她的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9.06)
▲秦宇子自爆初戀對象是男演員,還曾傷過她的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9.06)

記者吳雨婕/台北報導

「樂壇新歌姬」秦宇子於今(6)日在台北舉行首張個人專輯《LUNA》發片記者會,「老師」齊秦,以及許多演藝圈好友,如周湯豪、羅時豐、A-Lin、熱狗等人紛紛拍攝VCR祝福她發片順利,A-Lin的超模姊姊黃莉更特別現身站台,獻上一籃辣椒,希望秦宇子可以「辣翻歌壇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A-Lin的姊姊黃莉(左)送上辣椒,祝福秦宇子發片順利,「辣翻歌壇」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9.06)

從國小六年級就在美國成長的秦宇子,在當地接受舞蹈、模特兒、歌唱等訓練,一開始到美國的時候,她表示非常的不適應,而且一到美國居然睡了兩天兩夜才醒,還因為那時候英文不好,所以總是孤孤單單一個人,一直被孤立,但是熱愛唱歌、舞蹈的她,仍積極的參與活動想要努力學習,如此「用力」生活的她,後來被提拔成啦啦隊隊長,也由於這樣的才華,甚至被帶入當地的主流圈圈中。不過從此卻意外成為她被霸凌的開始,當地的華僑眼紅她成為紅人,「落人」堵在廁所門口,用力踢她肚子,並警告她:「不要那麼囂張!」而在那個時候正值16歲熱血的秦宇子,也不甘示弱的扯了對方的頭髮,然後快速推開他們跑走,想到這裡她不禁驚呼,「要是現在,我一定不敢這個樣子。」

▲秦宇子透露在美國求學期間,被霸凌的往事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09.06)

在美國生活多年的她,被問及感情狀況,她坦言現在對感情沒有太多的想法,「我無法放下父母的期望,那我就嫁給音樂好了。」其實她曾經交過兩任男朋友,而且兩任都是台灣人,秦宇子加碼自爆曾經因為初戀傷她很深,所以有點陰影,更進一步透露,那位沒有交往只有到曖昧階段的初戀,「是一位大帥哥,還是個演員,但人目前在北京發展。」兩人曾經斷了聯絡許久,不過在她「發光發熱」後,有一天突然打電話給她,恭喜她發展順利;之後人氣越來越高的秦宇子,幾乎在哪都能看見她的海報,初戀居然還開玩笑地跟她說:「你可不可以不要出現在我面前。」讓秦宇子哭笑不得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