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林子偉上陣 紅襪延長19局逆轉勝

林子偉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林子偉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紅襪隊今天出戰藍鳥,靠著9局下追平2分,延長賽戰至19局下,紅襪隊由Hanley Ramirez敲出再見安打建功,以3:2擊敗藍鳥,台灣小將林子偉也在16局上接替二壘守備,18局敲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場比賽藍鳥一路壓著紅襪打,Teoscar Hernandez2局敲出高飛犧牲打建功,4局Kendrys Morales轟出陽春砲,讓紅襪隊毫無招架之力。

不過紅襪打線前8局都沒有動靜,眼看藍鳥先發投手Marco Estrada7局無失分,被打3安打、3保送、3三振就要奪勝,9 局下卻風雲變色。

▲紅襪隊由Hanley Ramirez敲出再見安打(圖/美聯社/達志影像)

紅襪隊由Ramírez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但卻護送隊友先回來,而2人出局後Mitch Moreland二壘滾地球追平比數,也讓兩隊重回原點。

延長16局上林子偉上場代守,也有策動一次雙殺守備,兩軍共動用19名投手,還好Hanley Ramirez19局下敲出中外野德州安打,也讓比賽一棒結束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