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帶刀趴趴走遭警攔 找妻助陣又被查獲子彈

▲嚴男帶刀趴趴走遭警攔查,妻來助陣又被查獲子彈、毒品。(圖/蘆洲警方提供)
▲嚴男帶刀趴趴走遭警攔查,妻來助陣又被查獲子彈、毒品。(圖/蘆洲警方提供)

記者孫鑫華/新北報導

嚴姓男子日前在腰間藏著刀械外出趴趴走,蘆洲分局員警見其形跡可疑,遂將他攔下盤查並從其間起出刀子,員警原要以社維法查扣,不料,卻找來妻子要把刀子帶走並與警發生拉扯,警將2人制伏依妨害公務罪帶回後,竟又在王姓妻子包包搜出子彈,另在嚴男隨身包搜出安毒,警偵訊後2人依妨害公務、毒品等罪移送法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警方表示,蘆洲分局集賢所警員何志煒、謝樟耀日前巡邏經過蘆洲區重陽一街時,見一嚴姓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,隨後在其腰間發現摺疊刀及藍波刀各一把。警方告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欲予以查扣時,嚴男拒不配合並通知王姓妻子到現場,並將刀械交由王女示意帶走。

警見王女意圖離去遂上前制止,不料,嚴、王2嫌即與警方推擠拉扯發生衝突,更不斷叫囂說要告警方性騷擾,最後2嫌被員制伏逮捕帶回,王女則是自稱在與警衝突時,手臂有受傷,於是員警將她先送醫再帶回偵辦。

警在派出所內依法搜索嚴嫌隨身背包,查獲麻黃素粉末1包與不明藥丸3粒,更讓警方傻眼的是,在王女背包中還查獲子彈1顆,安非他命1包,麻黃素粉末2包,讓警方不禁懷疑這王女根本是提油來救火,兩人在偵訊後被依妨害公務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