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國勇、陳景峻被點名參選市長 侯友宜笑推江俊霆應戰

▲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,歡迎優秀的人才來新北市盡一份心力!(圖/記者陳志仁攝,2017.09.06)
▲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,歡迎優秀的人才來新北市盡一份心力!(圖/記者陳志仁攝,2017.09.06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被綠營視為挑戰下屆新北市長強棒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閣揆後,包括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、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都被點名代表民進黨出征新北市;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(6)日表示,歡迎優秀的人才來新北市盡一份心力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侯友宜指出,最近聽說有很多的優秀人才,要來參與新北市長的選舉,包民政局長江俊霆也非常優秀,他也有這(參選)的意思,「等一下要問江局長啊!」不過,站在新北市民的立場,只要是好的人才,包括江俊霆、徐國勇等等,都歡迎到新北市來貢獻,這是很棒的一件事。

媒體詢問侯友宜現階段的民調高,但對手民進黨卻處於大亂鬥的看法?侯友宜強調,其實最關心的還是市政工作,這二天最擔心「谷超」颱風到底會不會進到新北市,這才是我們所關心的議題,其它的倒覺得不重要;此外,市民的福祉,及關心的市政議題,才是最重是的!

民進黨議員質疑侯友宜可望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的新北市長,應辭掉副市長的職務,不能濫用行政資源的看法?侯友宜說,工作上要扮演好副市長的角色,所有行程都是市政的行程,為我們市民做最大的努力,現在離未來的選舉還很長,最重要、最重要是把副市長的工作做好,照顧市民、努力市政,才是應該要做的。

國民黨議員認為地方深耕7年的侯友宜,才是真正有資格參選的看法?侯友宜指出,最重要的是要為新北市大小市政盡一點心力,完全掌握新北市的狀況才是最重要,掌握市政就能瞭解市民的需要在那個方向,用這樣深耕的方式好好去做,讓市民感受到推動市政有感,這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一件事情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