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等了4個月 陳冠宇5.2局飆7K勝投飛了

▲陳冠宇奪勝(圖/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)
▲陳冠宇奪勝(圖/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羅德隊今天出戰西武隊,台灣左投陳冠宇銜命先發,他主投5.2局失4分,被打5支安打,飆出7次三振,送出1次保送,共用103球,原本有機會拿下自5月9日對樂天以來的第2勝,但卻被內龍也9局失分搞砸勝投,進入延長賽,10局下羅德隊靠Wily Mo Peña高飛犧牲打,順利拿下致勝分,終場就以8:7贏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冠宇這場球速有投出來,最快飆出149公里速球,前2局就有4次三振,讓西武隊無力招架。

不過5局下他被秋山翔吾轟出2分彈失分,6局他先對森友哉、淺村榮斗投出三振後,連續投出2次保送,也黯然退場,接替的南昌輝在滿壘狀況又被外崎修汰敲出2分打點安打,也讓陳冠宇失分暴增到4分。

羅德隊這場全部靠全壘打取分,4局Wily Mo Peña轟出2分彈先馳得點,5局吉田裕太開轟,6局中村獎吾再轟出2分砲拉開比分,就連7局也由洋砲Jimmy Paredes轟出2分砲,一舉攻下7分。

西武隊8局由栗山巧轟出陽春砲,把比分追到只差2分,不過內龍也9局下被淺村榮斗敲出二壘安打再失分,讓局面再度緊張,栗山巧又敲安,把比分追平,雙方戰入延長賽。

延長賽10局下羅德隊靠Wily Mo Peña高飛犧牲打,順利拿下致勝分,終場就以8:7贏球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