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的公車風景 高雄市公車行動藝廊繽紛啟航

▲公車內展現濃濃藝文風情。(圖/攝記者黃玉婷 , 2017.09.06)
▲公車內展現濃濃藝文風情。(圖/攝記者黃玉婷 , 2017.09.06)

記者黃玉婷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交通局為推廣兒童從小認識公車、培養搭乘大眾運具的好習慣,自7月起,舉辦「最美的公車風景-公車行動藝廊」繪圖徵件活動,並於8月底,將得獎作品佈置在行駛於70三多幹線、205中華幹線、217新昌幹線等公車內,讓搭乘公車的民眾都能欣賞小朋友們眼中最與眾不同的風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交通局長陳勁甫表示,市府除了積極優化市區公車路網、車輛汰舊換新及建置舒適候車環境外,也希望透過舉辦各種藝文行銷活動,讓民眾在公車內感受不同體驗。

這項公車藝廊活動廣獲好評,共獲得157件繽紛作品,作品中充滿小朋友們自己對公車最特別的想法,有車內乘客甜美的睡臉、車外熱鬧的街景、還有變身成龍貓公車,透過每一幅,讓人感受到小朋友的不同視野與用心。更有外縣市的得獎朋友,透過本局粉絲頁表示,非常喜歡這次活動,並將闔家一同至高雄遊玩,還要搭公車欣賞家中小孩得獎作品。

交通局表示,為鼓勵每一位用心繪畫的小朋友,特別增加高雄獎50名、人氣獎20名,並將獲得高雄獎肯定的得獎畫作佈置於70三多幹線、205中華幹線、217新昌幹線等主要路線公車內,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搭乘高雄市公車,看看小朋友眼中充滿創意、與眾不同的公車風景吧!活動相關訊息可上交通局官網、臉書粉絲團「轉動高雄青春夢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