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對話揪出外遇 女祕書當小三被判刑還要賠錢

▲2男爭奪漂亮流鶯互毆,卻雙雙慘遭女流鶯提告。(示意圖/NOWnews)
▲2男爭奪漂亮流鶯互毆,卻雙雙慘遭女流鶯提告。(示意圖/NOWnews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從事文具貿易生意的高姓已婚老闆,4年前與聘請的蘇姓女祕書發生婚外情,導致蘇女懷孕並墮胎,前年4月間高妻在丈夫手機的LINE裡發現兩人的曖昧對話,內容更提及墮胎事宜,逼問下高男坦承外遇,高妻怒告蘇女並求償。台北地方法院去年12月判蘇女3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9萬元;今(6)日再判蘇女須賠50萬元,可上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判決指出,52歲的高姓男子接掌家族經營的文具貿易事業,經營情況穩定,但高男卻在2013年間與聘請的蘇姓女祕書發生婚外情。高妻表示,她平時要找丈夫時都會打公司電話,起初蘇女還客氣應答、幫她轉接,但她察覺蘇女的口氣越來越差,甚至還反問她「為何在上班時間打來?」高妻因而起疑。

2015年4月間,高妻發現丈夫手機LINE中與蘇女的訊息提到關於「墮胎」的事,內容提及「人工...流產」等字眼,逼問下丈夫才坦承外遇及陪同女祕書進行人女工流產手術,高妻怒對蘇女提出妨害家庭告訴、民事侵權行為損害賠償告訴。

刑事部分,雖蘇女稱拿掉的胎兒不是高男的,但法院根據男方證詞及兩人的LINE對話紀錄,認定兩人外遇屬實,依妨害家庭罪判蘇女3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9萬元;民事部分,台北地院認定蘇女侵害高妻配偶權屬實,判蘇女應賠50萬元,均可上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