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/周遊淚揭李朝永外遇 親上火線說分明

周遊(左)與李朝永似乎已悄悄復合。(圖/公視提供,2015.09.13)
周遊(左)與李朝永似乎已悄悄復合。(圖/公視提供,2015.09.13)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日前知名製作人「阿姑」周遊爆出因為老公李朝永外遇鬧自殺,即便兩人當時雙雙否認此事,但昨(6)日遭周刊爆料李朝永與女獅友開房間、疑似搞車震的證據,逼得周遊不得不釋出親筆信,控訴李朝永惡行,也將於今(7)日召開記者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周遊坦言早在9個月前就知道李朝永外遇,在付了180萬給女獅友後,仍選擇原諒,不料李朝永繼續與女獅友偷偷通話、上摩鐵。周遊將於今日下午2點30分,現身國父紀念館召開記者會,還放話要「公開砲轟李朝永」,這難解的三角習題,全在直播中報給你知,想知道周遊下一步選擇是如何?務必鎖定直播了解「阿姑」的內心想法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