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吉特想交易 陳偉殷又被點名

▲陳偉殷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陳偉殷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馬林魚隊新老闆Derek Jeter(吉特)與他的團隊,下周將跟大聯盟董事會報告整起馬林魚隊交易,其中包含如何增加馬林魚隊營收,減少支出,以及未來方針,其中最大一項就是他企圖要減少球員薪資,這或許是其他老闆最感興趣的部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美國媒體《fanragsports》報導,Sherman-Jeter團隊將持續尋找資金,當然還要保證這幾年的營運沒有大礙才行。

不過馬林魚隊入不敷出的狀況嚴重,Sherman-Jeter團隊可能會將陣中大將Giancarlo Stanton送出,而其他接近非交易條款或擁有不得交易條款的球員也要當心,陳偉殷就是其中一位。

陳偉殷的合約內容為逐年遞增,今年殷仔年薪是900萬美元,附帶逃脫條款,明年是1000萬美元,2020年2000萬美元,2021年則是2200萬美元。

因為馬林魚隊薪資總額太龐大,若不交易,後來10年將承受2億9500萬美元的天價,「馬林魚隊瘦身計畫」可能很快就在季末看到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