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誰能問鼎總冠軍? 范甘迪:勇士無敵

▲Jeff Van Gundy認為勇士將在新賽季贏得一切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Jeff Van Gundy認為勇士將在新賽季贏得一切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簡宗禹/綜合報導

即便許多球隊在今年休戰期做出大動作補強,但對在《ESPN》擔任球評的Jeff Van Gundy來說,這一切都是白費工夫,他認為在新的賽季勇士仍將橫掃所有球隊,並拿下聯盟總冠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Van Gundy認為即便騎士、雷霆、塞爾提克、灰狼都在休戰期進行大交易,以補強球隊戰力,但這些球隊仍然沒有機會從勇士手中搶下總冠軍,因為勇士不管在先發還是替補,在聯盟中都擁有極大的優勢。

「想要贏勇士,除非騎士用一個選秀權就將Paul George交易到球隊中,但這樣球隊陣容也不會比勇士的更好。」Jeff Van Gundy在接受《Sirius XM NBA Radio》說,「勇士將一直贏下去,這個賽季已經提早結束了,不管新賽季還是再下一個賽季,勇士都會贏得一切。」

「即便是公牛在建立王朝的時候,都有其他球隊可以跟他競爭,反觀勇士,有任何球隊有機會在與勇士的7場比賽中拿下4場嗎?」Van Gundy補充說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