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艾維拉致勝安打 小熊一分險勝海盜

▲Alex Avila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Alex Avila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小熊和海盜今天(7日)展開對戰,海盜此役派出Gerrit Cole應戰,他強勢的投球表現帶給小熊打線很大的壓力,不過最終小熊還是在9局上靠著Alex Avila(艾維拉)的三壘安打敲回致勝分,最終以1:0一分之差贏下這一場投手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Cole今天主投8局,只讓對手敲出2支安打,雖然投出偏多的4次保送,但同時也送給對手8次三振,整場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,也幫助球隊一直僵持住比數。

但是在他神勇的完成投球任務後,海盜的牛棚卻很不爭氣,Daniel Hudson先是保送了Anthony Rizzo,之後又被Alex Avila敲出三壘安打,讓對手打回了超前分。

9局下,小熊讓終結者Wade Davis上來關門,他上來後飆出2K,而且沒有被敲出任何的安打,最終穩穩的幫助球隊守下一分的優勢。

小熊先發Jose Quintana此役投的也相當優異,6局的投球被敲6支安打,也送出6次三振,是球隊前半段比賽打線熄火時,還得以和對手僵持的關鍵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