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午報》詹家姊妹花廝殺 網酸「誰先棄賽就贏」

▲詹家姊妹花對戰,網酸「誰先棄賽就贏」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7.08.28)
▲詹家姊妹花對戰,網酸「誰先棄賽就贏」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7.08.28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詹家女雙內戰 網友酸:誰先棄賽就贏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世大運女雙網球金牌詹家姊妹花今天將進行美網女雙內戰,姊姊詹詠然與辛吉絲搭配,遇上張帥、詹皓晴組合,雖然世大運才結束不到一周,但兩位台灣好手卻是在美網碰頭廝殺,不過因為詹家尚未對世大運混雙棄賽發出聲明,有網友氣到酸指:「誰先棄賽就贏!」

賴清德支持度破五成 未拉抬總統聲望

台南市長賴清德北上組閣,根據媒體最新民調7日顯示,50.2%的民眾支持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,不支持的民眾只有25.8%,未表態的民眾占24%,不過只有36.8%的民眾認為,賴清德就任對總統蔡英文的聲望是加分。

「谷超」海警凌晨解除 外圍環流帶來雨勢

7日凌晨2點半左右,今年的第17號輕度颱風谷超已轉弱為熱帶性低氣壓,中央氣象局也隨之解除海上颱風警報,並同時發布熱帶性低氣壓特報,及陸上強風特報。

她抱怨男友月薪7萬卻超小氣 連網友都森77

有的情侶習慣AA制,有的則是雙方輪流付款,小錢就不去計較了。不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男友」中抱怨,男友的月薪超過她的兩倍,平時卻堅持AA制,對於金錢方面很小氣,零錢也要算得很清楚。

「常威」妻現身護航 激怒「小三」連環大爆料

武打演員鄒兆龍日前被自稱小三的女子爆料劈腿,在微博公布不雅照、語音訊息,引發熱議。6日中午正宮翁慧德對此事發出挺夫聲明,似乎惹火「小三」,隨即連發數文,其中甚至還有私密影音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