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吉澤明步回饋台灣 變身最性感「愛滋防治大使」

▲能夠成為台灣「愛滋防治大使」,吉澤明步相當榮幸和高興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09.07)
▲能夠成為台灣「愛滋防治大使」,吉澤明步相當榮幸和高興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09.07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日本性感女神吉澤明步,這二天悄悄來台,不為任何宣傳,只為了有機會回饋台灣,想參與性病或愛滋防治活動,希望教導年輕人正確的性觀念,也因此和公益團體「台灣紅絲帶基金會」一拍即合,將擔任其愛滋防治大使,也創下日本AV女優成為台灣「愛滋防治大使」的第一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吉澤明步表示,她早從2008年開始,就在日本參與許多公益活動,對性病和愛滋防治活動尤其關心,因為她發現,現在很多年輕人對於性行為方面,有許多錯誤觀念,甚至常常會傷害到伴侶,因此很希望能藉此機會,多宣導正確性愛觀念,讓年輕人在享受愛愛的同時,更顧及到安全性。

▲▼吉澤明步手持紅絲帶基金會的「紅滋滋娃娃」,和基金會秘書長林頂(下圖左)合照,正式成為「愛滋防治大使」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09.07)

她舉例說:「很多年輕男生看了A片之後,就想學片中男主角做愛不戴保險套,以為這樣的性愛比較有感覺,其實這樣是不對的,他們沒看到的是,那些戴套的動作都被剪輯掉了,事實上,男優女優們對於性愛的安全性,比任何人都更介意。」

「日本AV業界甚至規定,男優必須每二個月檢查性病和愛滋一次,女優則是每個月檢查一次,對於相關規定也非常嚴格,就擔心AV界被感染,而男女優們也相當嚴以律己,畢竟這是他們的工作,倘若被感染就不能工作,也就沒有收入了。而且跟一般人比較起來,AV業界的環境反而比較乾淨,畢竟我們每個月都會去檢查,反而是在私下生活中,與『一般人』性愛之後,被感染的機率比較高。」

有感於現代年輕人越來越不重視性愛安全,因此,吉澤明步很希望在台灣宣導正確的性愛觀念,也教導大家不要盡從A片中得知錯誤訊息。令人高興的是,「台灣紅絲帶基金會」和吉澤明步的理念一致,當下力邀她成為該基金會的「愛滋防治大使」。吉澤明步亦將於今年12月1日「世界愛滋病日」,現身台灣展開一連串宣導工作。

▲▼吉澤明步想把參與公益的這份心,跟台灣粉絲一起分享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09.07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