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詹子賢開轟猛打賞 中信兄弟逆轉富邦

中信兄弟詹子賢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中信兄弟詹子賢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今天在高雄澄清湖球場出戰中信兄弟,兩隊7局打完還以5:5平手,不過9局上周思齊先是敲出追平分安打,詹子賢再敲出中外野安打建功,加上他也在5局開轟,單場4打點大爆發,終場中信兄弟就以7:6贏球,拿下2連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詹子賢是職棒二年級生,今年他還一度下二軍磨練,不過6月20日他單場3轟,也自此奠定自己在一軍的先發地位。

中信兄弟林智勝、陳子豪等好手都因受傷影響,詹子賢也擔任四棒角色,這場比賽他3打數3安打,猛打賞外,還包含4打點,榮獲單場MVP。

這場比賽中信兄弟推出陳鴻文先發,但他首局就被林益全敲出2分打點右外野安打,次局再被李宗賢高飛犧牲打追加分數,3局下林益全再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。

中信兄弟打線十分相挺,3局上周思齊滿壘敲出游擊防區安打,加上富邦先發投手林政賢暴投,單局失3分。

5局上詹子賢開轟,一棒敲出左外野2分砲,不過5局下陳鴻文又被陳品捷敲出左外野安打追平比分,他也提前退場,無關勝敗。

8局下「火哥」張建銘代打建功,一棒敲出中外野安打,眼看守住就能奪勝,不過終結者郭泓志9局上救援失敗,對吳東融、王勝偉投出保送,周思齊敲安追平比分,詹子賢再敲出致勝安打,終場中信兄弟就以1分差氣走富邦悍將。

詹子賢本季累積13支全壘打,十分有機會爭取新人王,而9局下關門成功的吳哲源,則是收下生涯第4次救援成功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