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加重偏鄉熱點掃毒 查獲持毒案

▲北港警分局加強偏鄉毒品熱點規畫攔檢勤務,展現警方掃毒決心。(圖/記者洪佳伶翻攝 , 2017.09.08)
▲北港警分局加強偏鄉毒品熱點規畫攔檢勤務,展現警方掃毒決心。(圖/記者洪佳伶翻攝 , 2017.09.08)

記者洪佳伶/雲林報導

北港警分局加強偏鄉毒品熱點規畫攔檢勤務,展現警方掃毒決心,查緝逐見成效。一名許姓男子(40歲)開車在路上,遇到警察就跑,實在可疑,員警上前盤查,發現他的身上藏了毒品。許男沒有毒品前科,向員警坦承毒品是剛剛購買來的,警方先將他移送,並將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金湖派出所副所長李炎煌、警員許宇杉於6日執行交通稽查勤務,15時20分於口湖鄉中興路上,發現許男駕駛一部轎車形跡可疑,見警攔檢即踩油門加速;員警發現車主是名列管毒品人口,攔住車輛,許男下車接受盤檢,直將手插在口袋內,引起員警注意,苦口婆心說服他交出「東西」,果真交出身上的安毒。

北港警分局指出,分局長李憲蒼多次召集所屬,就轄區內各種販毒型態研擬對策,持續針對毒品人口與曾遭查獲施毒及毒品交易場(處)所加強掃蕩;金湖派出所副所長李炎煌、警員許宇杉執行勤務認真積極,發現可疑人、車機警並落實攔查,順利查獲毒品案,表現值得讚揚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