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追劇/冷都外科女醫槓上暖男內科醫生=《醫療船》

▲看似冷淡、堅強、狂妄的外科醫生「宋恩彩」(右二,河智苑飾),與溫暖、小可愛、樂天的內科醫師「郭賢」(左二,姜敏赫飾),兩人將會在劇中產生什麼樣的化學效應?(圖/翻攝自官網 , 2017.09.07)
▲看似冷淡、堅強、狂妄的外科醫生「宋恩彩」(右二,河智苑飾),與溫暖、小可愛、樂天的內科醫師「郭賢」(左二,姜敏赫飾),兩人將會在劇中產生什麼樣的化學效應?(圖/翻攝自官網 , 2017.09.07)

文/五八八二

我想大家在《醫療船》公布播出時間後,一定很多人立刻「預定」好時刻表,坐等螢幕前首播搶看對吧?嘿嘿~所以本週NOW追劇就是要來討論醫療船裡的角色~河智苑總是能在新的戲劇翻轉形象,這一次帶給我們又是怎麼樣的一個衝擊與震撼?另外我們的「小可愛」姜敏赫,放下鼓棒,變成了醫生,與實力派演員們碰撞,產生強大的化學效應,讓我臉紅心跳(?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冷都女作風 默默包裹傷痛的宋恩彩

河智苑完全能擔起「看我七十二變」這句話!她能是琴棋書畫難不倒的藝伎「黃真伊」;可以是擁有厲害身手的特技演員「吉羅琳」;也能是與命運對抗的霸氣「奇皇后」;還可以是渴望愛情的女強人「吳河娜」,現在她突破演技,挑戰自我,披上了醫師袍,成為救人的醫生,與過去角色不同的是,她在演出時下足比以往更多的努力,甚至學習「醫師」的手法,為的就是在演出時能精準詮釋角色。

「宋恩彩」在一開頭就能看到她的個性超冷,西伯利亞冰原似乎都還人性化一點,不懂該如何與人互動的她,為了目標一直往前走,而其實隱藏在心裡深處,是她柔軟、想要讓家人有更好生活的那顆心,也因為這樣,她沒有聽見母親來找她時,電話裡的「難言之隱」,那句對媽媽發脾氣的氣話,「臨終時才會看見我」,不只一語成讖,言詞裡的刺不僅扎進母親的耳裡,也深深坎入自己的心,望著美麗夕陽,露出哀傷神情,沒有掉淚的她內心獨白:「我唯一能幫媽媽做的事情,只有宣布她的死亡時間。」默默的,就如同她的語氣,輕輕的將痛苦藏在那些沒有溢出的淚水,痛到極致,反而感覺不到感覺,沒有太多表情,這才是真正「痛」的表現。

傷口終不會再流淌著血,但是結了痂的疤依舊在,登上醫療船後她不改過去作風,但是也不如以往有「朝氣」,氣焰降了許多,難得的在郭賢搭訕時掬起笑容,甚至還有「微路痴」的情況,讓我們看見河智苑演技的縮放,在強勢中又不失可愛的行為讓觀眾討厭不起「宋恩彩」。

▲宋恩彩因為母親過世備受打擊,甚至犯了錯讓她被逐出醫院。(圖/翻攝自官網 , 2017.09.07)

▲宋恩彩(河智苑飾)看似狂妄、目中無人,其實內心很柔軟。(圖/翻攝自官網 , 2017.09.07)

暖男笑容 悄悄隱藏悲傷的郭賢

身為樂團成員的姜敏赫,其實不僅在音樂上有才華,也有演出過許多作品,之前還曾客串《學校2017》,溫柔的學長讓人越看越順眼,沒想到很快就傳出他要擔綱男主角演《醫療船》,第一集雖然沒有太多戲份,但是在與媽媽對峙的火爆場面,表現可圈可點,讓我很期待接下來劇情的發展,還有「郭賢」與「宋恩彩」間的火花。

如果說宋恩彩是冰原,那麼郭賢就是沙灘了,溫暖、陽光,總是掛著微笑,樂天的面對所有接踵而來的一切,可是令人懷疑的是,笑容滿面的背後,那眼底一閃而逝的悲傷,讓人忽視不了,戲劇在一開頭就偷偷丟下他與母親疑問的對話,更讓觀眾想一虧那心底最深處的祕密,而且他不能插管的事情似乎與過去發生的事件有關聯,被宋恩彩發現後,她沒有追問,只淡淡的說「希望趕快解決」,最後如風一般離去(或者說走錯方向XD),丟下謎團讓我們解(森77)。相似的兩人,一個用冰冷的態度掩飾似水柔情的內心,一個用和煦的微笑遮掩不讓人碰觸的難過,各自因為不同的理由而登上醫療船,在爭吵、成長的過程中,他們能有正視「自己」的一天到來嗎?

▲在很多人面前佯裝「樂天」,其實郭賢的憂鬱程度超高。(圖/翻攝自官網 , 2017.09.07)

▲有著暖男外表的郭賢(姜敏赫飾),內心隱含什麼不為人知的過去?(圖/翻攝自官網 , 2017.09.07)

想看看多可以到五八八二的粉絲團喔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s.5882/?fref=ts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