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法官第39轟出爐 距離紀錄還差10發

Aaron Judg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Aaron Judg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洋基重砲「法官」Aaron Judge今天(8日)在對金鶯的比賽中,於首局就敲出全壘打,不但幫助洋基獲得3:0的領先,也讓他自己成為在新秀賽季敲出全壘打第2多的紀錄保持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Judge這一轟,讓他和Wally Berger以及Frank Robinson齊名,共同以39發全壘打排名新秀賽季全壘打數第2多,至於第一則是由Mark McGwire在1987年於運動家隊所寫下的49轟。

目前Judge和洋基距離例行賽結束只剩下23場比賽,要再轟10發全壘打相當不容易,如果是在上半球季或許有機會,但下半季他陷入低潮,除非能找回手感,否則要追平紀錄,難度很高。

Judge目前打擊三圍 .276/.412/.574、敲回87分打點和跑回104分得分,轟出全壘打39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