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油洗車達人出爐 這個加油站最會洗

▲增進洗車技術,中油首度舉辦洗車達人競賽。(圖/中油提供)
▲增進洗車技術,中油首度舉辦洗車達人競賽。(圖/中油提供)

記者陳家蕙/台北報導

加油站吸客拚服務,中油公司今( 2017 )年首度舉辦洗車達人競賽,找出各地最優秀的洗車人員,最後以台南營業處表現最亮眼,一舉拿下精緻純手工洗車、玻璃除油膜、機器輔助人工洗車 3 個獎項的冠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為了邁向「全台洗車品質最優連鎖服務」目標,中油去年從日本聘請日式洗車專業技師開班,針對各地洗車精英進行技術精進訓練,傳達日本職人精神,教導中油洗車人員新的洗車技術。今年首度舉辦洗車達人選拔賽驗收成果,除了要選出各地最優秀的洗車人員,也藉此達到洗車技術交流目的,將日式洗車觀念導入洗車服務,提供顧客最優質的洗車品質。

中油指出, 目前全省 612 座自營加油站中,設有約 200 座洗車中心,此次洗車達人選拔,有來自全省 31 組參賽隊伍,評分標準包括:洗車速度、技術、洗車品質及顧客觀感等 4 個項目。最後,以台南營業處表現最亮眼,囊括精緻純手工洗車、玻璃除油膜、機器輔助人工洗車 3 個獎項的冠軍,至於日式尊爵洗車冠軍則由台北營業處抱走。

▲中油洗車達人競賽結果,以台南營業處表現最風光。(圖/中油提供)

中油期盼,藉由舉辦洗車達人選拔活動,建構洗車服務「 3 心」價值:讓顧客「放心」將車交給中油洗、中油「用心」把車洗乾淨,最後讓顧客滿意「開心」把車開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