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「胯下運球」狂撞該邊 痛喊:我還要生第二胎

▲陳盈駿(右)教沈玉琳走位。(圖/年代提供,2017.09.08)
▲陳盈駿(右)教沈玉琳走位。(圖/年代提供,2017.09.08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日前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邀請世大運跆拳道和男籃選手上節目,主持人Selina一看到金牌和熊讚忍不住驚呼,她自嘲好像鄉巴佬一樣,還說:「應該禮尚往來,帶金曲獎來才對。」在節目上看到跆拳道品勢項目選手李晟綱、蘇佳恩、李映萱、陳湘婷、陳以瑄等人的表演,還感動到紅了眼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談到運動傷害時,何守正透露曾經被外國選手以膝蓋撞到臉頰,當場臉頰一邊凹陷,嚇了隊員一跳,幸好當時醫生處理得宜,後來經手術開刀取出碎骨,至今沒有太大的後遺症。中華男籃當家控衛陳盈駿則表示,高三曾被對手敲到鼻樑,骨頭插進鼻孔,手術完復原過程也很辛苦。

▲Selina開心與熊讚合照。(圖/年代提供,2017.09.08)

最後,主持人Selina請陳盈駿現場教來賓沈玉琳「跨下運球」,無奈沈玉琳腿太短,跨下運球時一直撞到「小琳琳」,他表情痛苦地大呼:「我還要生第二胎。」全場笑翻。

▲世大運選手錄製Selina節目。(圖/年代提供,2017.09.08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