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午報》賴清德就任行政院長

▲總統蔡英文民調止跌回升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認為原因是,過去一年完成許多重大改革,加上總體經濟正面成長。(圖/NOWnews)
▲總統蔡英文民調止跌回升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認為原因是,過去一年完成許多重大改革,加上總體經濟正面成長。(圖/NOWnews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賴清德總統府宣誓 正式就任行政院長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總統蔡英文 8 日上午主持「新任行政院院長等政務人員宣誓典禮」,賴清德正式宣示成為行政院長。蔡英文現場逐一與宣示官員握手,並與新任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聊了許久。隨後賴清德前往行政院,進行交接。

關島附近熱低壓恐成颱 專家估「威力不小」

輕颱「谷超」剛瓦解,竟又有下個颱風要出現?氣象達人彭啟明 8 日在臉書上指出,關島附近有一熱帶性低氣壓,有機會在未來幾天發展成颱,預測下周四、五(14、15日)會接近台灣且威力不小。

10男女摩鐵轟趴變大亂鬥 嫩妹哀叫「屁屁好痛!」

7 日晚間 9 點多,10 多名年輕男女在新莊某汽車旅館開轟趴,時至凌晨,這群人卻突然在車庫中爆發口角衝突,汽旅的員工趕緊通報警方到達現場,進入房間後發現,許多物品都遭到破壞,其中一名 17 歲林姓少女也在衝突中被砍傷臀部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太誇張!台灣團這樣跟花拍照 日本人直呼好傻眼

現在許多人為了拍出「美照」無所不用其極,有台灣旅行團前往日本,參訪當地足利花卉公園,竟直接將物品放置於花上拍照,令日本人直搖頭,大呼實在很誇張!

蘋果iPhone 8生產遇瑕疵 上市供貨量恐受影響

蘋果新機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下周三(13日)凌晨一時登場,也已公布台灣預購時間為下周五(15日),外界更預估開放預購後一周將會正式上市。不過,現在卻有消息傳出,蘋果新機在生產過程中遇到瑕疵問題,生產時程被延後一個月,可能會導致未來上市後供應不足、延後出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