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紅的思春期一進KTV秒變身 必點BIGBANG的歌

▲「臉紅的思春期」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 , 2017.9.8)
▲「臉紅的思春期」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 , 2017.9.8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靠著一曲〈給你宇宙〉人氣爆漲的南韓雙人女子組合「臉紅的思春期」終於訪台!她們今(8日)中午一抵達桃園機場,見到不少粉絲歡迎相當開心,當下歌迷要求簽名,她們也都來者不拒。她們將於明天在華山legacy連開兩場演唱會,當時門票2分鐘就賣完,安智煐、禹智潤直呼不敢相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安智煐、禹智潤是首次在海外表演,當時台灣一公布消息,演唱會門票2分鐘就被搶光,主辦單位為了粉絲,也在當天加開下午場,問起兩人是否知情?安智煐則不敢相信她們在台人氣旺,表示從沒在海外表演過,第一次聽到兩分鐘賣完有嚇一跳,既然現在知道台灣粉絲這麼喜歡「臉紅的思春期」,安智煐、禹智潤會好好表演讓大家開心。

其實這趟不是安智煐首次來台,她日前有跟朋友來台旅遊,當時去了九份、淡水、十分老街,遺憾沒去到紅毛城,希望此趟有機會造訪;當時安智煐也有被台灣計程車司機認出,她透露當時去的地方很多韓國旅客,所以有被認出來,計程車司剛好載到她,就問安智煐是誰?他朋友就回說:「她是歌手,希望你好好保護她。」

▲「臉紅的思春期」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 , 2017.9.8)

當時安智煐有在個人IG發平溪天燈照,問了她許了什麼願望?她透露寫了四種,所以工作、家人健康、戀愛、財運一個都沒少;既然提到戀愛,當問起安智煐、禹智潤的理想型?兩人先是大笑,禹智潤就先說,最近對風趣幽默型的男生很感興趣、安智煐則喜歡能讓她學習、聲音好聽的男生。

兩人除了唱歌,平時也愛跳舞,不過都不好意思給別人看到,所以只要到KTV唱歌,基本上都毫無拘束的跳舞,放鬆自己享受兩人世界;此外,安智煐也說,她們每到KTV會先以〈給你宇宙〉暖嗓,然後很愛唱偶像團體的歌,「尤其是BIGBANG的」,解釋因為他們的歌曲都在排行榜上。

更多「臉紅的思春期」訪問可至「粉樂NOW」觀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