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歲張獅嬤爆寫好遺書要自殺 周遊氣喊:她那麼不要臉

▲周遊談李朝永總落淚。(圖/中視提供,2017.09.08)
▲周遊談李朝永總落淚。(圖/中視提供,2017.09.08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知名製作人「阿姑」周遊繼昨(7)日召開記者會控訴老公李朝永偷吃68歲張獅嬤,今日錄製《冰冰SHOW》前再度受訪,講起心愛的老公周遊總忍不住內心委屈,「以前我就算知道,也都裝不知道,我總希望能挽回他的心」,盼李朝永能說出:「我對不起大家,我以後永遠不會再跟她(張獅嬤)在一起。」但周遊卻只等到滿滿心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說起結縭38年的老公,周遊忍不住氣憤情緒批李朝永:「他這個人就是做錯也不會承認,都是別人錯,不是他錯,尤其這四年來這麼愛說謊、愛騙人,可是我還是那麼愛他。」想起過去相愛情景,周遊再度落淚,「為什麼這個女的會到我們家來橫刀奪愛?」

周遊談起給張獅嬤的180萬,她解釋絕不是買賣房屋的傭金,「我老公說如果不給她錢,就絕對不會分開」,逼得周遊不得不花錢了事;至於給李朝永的200萬,是在夫妻倆負債千萬時所拿出來的,「他一輩子就拿這200萬回家,我為了他欠幾千萬,他這樣不害臊?他還敢講?」

▲白冰冰(左)安慰好友周遊。(圖/中視提供,2017.09.08)

此時,白冰冰問周遊:「若是他現在回來,跪下來求妳,妳會再接回他嗎?」周遊哭得梨花帶淚表示:「當然!我現在這麼需要人陪……」白冰冰聽完也忍不住搖頭,連忙安慰:「我找三個男人陪妳打麻將!」

周遊透露張獅嬤請人傳話,表示已寫好遺書要自殺,阿姑氣喊:「不可能,那個女的很不要臉,我對她像妹妹一樣,結果在我家談戀愛。」

周遊邊哭邊說:「以前在中視誰不知道我是武則天?我一跺個腳,整個中視都在搖,他們都叫我女暴君。」白冰冰接著問阿姑,有無對李朝永使用暴力?周遊回應:「我有打,但我們女生哪有多大力氣,他一推我就倒了嘛!」更說有次還將她掐得喘不過氣,讓人相當震驚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