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今年首戰遭大雨攪局 劉昱言直呼可惜

▲劉昱言。(圖/桃猿提供)
▲劉昱言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黃建霖/桃園報導

Lamigo左投劉昱言,昨天進行今年球季首場先發,而且開局投得相當不錯,不過可惜後來天公不做美,他因為球太滑、控球能力開始下降,而且最終比賽也因大雨而不得不中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當然會覺得可惜,畢竟自己等了很久。」劉昱言今天(8日)受訪時,語氣仍有些失望,他表示自己昨天狀況還不差,但因為後來現場的天氣狀況越來越差,自己也越來越力不從心。

不過,能在球季接近尾聲之時,重新回到一軍並出賽,劉昱言還是相當高興,認為這是對自己努力復健的一種回報,之後會繼續調整,希望能回到商前的狀態。

對於昨天的投球表現,劉昱言還算滿意,但是也表示自己昨天上場後有些興奮,可能有些太著急了,還需要再改進。

桃猿另一位年輕土投林樺慶,在先發時也很容易下雨,劉昱言笑著說,自己和他在二軍時就常常會這樣,一先發就下雨,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