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鳥谷敬2000安 日職史上第50位

▲鳥谷敬2000安(圖/取自DailySports)
▲鳥谷敬2000安(圖/取自DailySports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阪神虎隊當家內野手鳥谷敬,今天在對決橫濱DeNA灣星隊比賽中,2局下敲出安打,生涯2000安達成,而球團紀錄是繼藤田平(阪神土生土長球員)後第2位,日職史上第50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鳥谷敬共花了14年,1956場比賽,8206打席完成200安紀錄,他從先發投手井納翔一手中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是阪神虎隊史上繼山內一弘、藤田平、金本知憲、福留孝介(美日通算)第5位。

他也是首位在甲子園達成2000安紀錄的阪神球員,本季自中日龍隊荒木雅博、巨人阿部慎之助,第3位達成者。

他在昨天對廣島隊之役敲出左外野安打,1999安聽牌,今天第一打席就達成紀錄,也獲得早稻田大學學弟田中浩康、阪神由福留孝介代表獻花,他也脫下頭盔跟大家揮手致意。

阪神此局逆轉比分,鳥谷敬魅力依舊,而他自2004年開幕戰4月2日首度出賽以來,也從前田幸長手中敲出左外野安打。

 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