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賽格威近況不佳 嚴宏鈞:體能問題

▲賽格威。(圖/Lamigo桃猿資料照)
▲賽格威。(圖/Lamigo桃猿資料照)

記者黃建霖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洋投賽格威,一直以來都以穩定的投球表現所著稱,但到了8月中旬後,他的表現開始有蠻大的下滑,讓不少球迷相當擔心。不過和他搭配的捕手嚴宏鈞表示,應該是體能上有些問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賽格威在8月5日先發出戰中信兄弟,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,但在這之後的4場比賽,他每一場都丟了超過4分,其中19和30日的兩戰加起來就丟了13分,投球內容很不理想,防禦率也從3.93升到4.48。

對此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曾表示,不擔心賽格威的問題,因為他一直是很穩定的投手,知道如何來改善自己的狀況,對他之後的表現仍具有信心。

而捕手嚴宏鈞則認為,到了這個階段的選手,技術方面應該都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了,可能主要還是體能方面,另外桃猿也已經篤定進入季後賽了,因此選手們也開始慢慢地調整自己,因此現階段的成績不必太擔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