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慰問澎防部官兵 提前賀秋節

▲與設籍台北市的役男合照。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09 08)
▲與設籍台北市的役男合照。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09 08)

記者鄧至傑/澎湖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中秋節敬軍團一行40人8日下午赴澎防部營區慰問設籍台北市的役男,致贈中秋節慰問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率中秋節敬軍團一行,慰問澎防部官兵。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09 08)

柯文哲由兵役局傅局長、台北市、澎湖縣軍人服務站站長陪同下,前往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莒光營區進行敬軍活動。澎防部播放鎮疆部隊歷史、部徽的解說及年度辦理各項重大活動影片,最後一行參觀澎防部隊史館,讓敬軍團成員對防衛部的歷史與意義留下深刻印象,深植全民國防理念。

▲指揮官黃金財少將對於柯文哲市長率敬軍團來澎表達感謝。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09 08)

指揮官黃金財少將對於柯文哲市長率敬軍團來澎表達感謝。他表示,柯市長及敬軍團長年來對國軍官兵的支持與指導,使防區官兵備感溫馨,並代表防區三軍部隊向其致謝。黃金財強調,國防安全維護全年無休,防區官兵無不堅守崗位,提供國家社會最有力的保障。

▲柯市長致贈中秋節慰問金。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09 08)

柯文哲表示,防區部隊與醫院一樣是沒有假期的,在大家都休假時還必須留守,尤其近期來,中共軍機三天兩頭就遶行台灣,國軍防衛台灣的安全就特別重要,有感於國軍官兵的辛勞,特別選在中秋節前夕率領敬軍團來澎慰問致意。隨後,敬軍團一行40人在澎防部的安排下,一起步入餐廳與官兵共進晚餐。

▲柯市長致贈秋節禮盒給指揮官黃金財。(圖/記者鄧至傑攝 , 2017.09 08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