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敲致勝安打 朱育賢:瞄準直球攻擊

▲朱育賢。(圖/桃猿提供)
▲朱育賢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8月繳出5轟、4.44打擊率的朱育賢,日前剛獲得生涯首度的單月打擊MVP。而在今天(8日)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中,他又於7局下從羅曼手中敲出關鍵二壘安打,為球隊打回超前分,成為球隊的獲勝的大功臣,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談到那一個打席,朱育賢說自己就是設定羅曼的直球做攻擊,兩好三壞反而不好打,所以一好三壞提前作攻擊,那一顆是外角,但好球來就是積極作攻擊,不要想太多。

朱育賢今年已經出賽94場,超過去年場次,他也坦言這是自己第一個完整球季,過程中自己也有些疲勞,目前還在學習如何去應付職棒賽季漫長的征戰。

朱育賢本季敲出20發全壘打,在全聯盟僅落後給蔣智賢和王柏融,而對於曾經文化大學的學弟王柏融近期可怕的長打火力,朱育賢開玩笑的說,他已經「起肖」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