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來上海湯包跨出高雄    第一分店進駐台中中友百貨

▲漢來上海湯包進駐台中中友百貨,以美食征服台中人的胃(圖/金武鳳攝 , 2017.9.9)
▲漢來上海湯包進駐台中中友百貨,以美食征服台中人的胃(圖/金武鳳攝 , 2017.9.9)

記者金武鳳/台中報導

儘管景氣差,但看準民以食為天,有美食南霸天稱號的漢來美食集團,半個月內要在台中市展店二家:今天先在中友百貨開設漢來上海湯包,18日繼續在廣三SOGO開漢來蔬食,明年更有在全台拓點11店計畫。總經理林淑婷表示,漢來集團要跨出高雄,以美食征服國人的胃,當然也期待有更多觀光人潮分享,有助業績往上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漢來美食集團除了原本在廣三百貨的海港自助餐廳,今天又在台中中友百貨開設的漢來上海湯包,這是上海湯包首度跨出高雄,是全台第一家分店,甫一開幕,店外就大排長龍,全是慕名吃貨來搶鮮。

▲漢來上海湯包招牌湯包,肉餡以黃金比例調配,入口香氣四溢(圖/金武鳳攝 , 2017.9.9)

中友百貨表示,近年來,餐飲業績佔比愈來愈高,平均超過全館營業額2成,暑假高峰期達兩成二,包括漢來在內,店內有 25家主題餐廳,餐飲幾乎成為百貨公司吸客主因,也許就是看好台中人消費潛力,漢來美食展店計畫才會一波接一波。

漢來上海湯包由廚藝經驗累計超過四十年,負責過多次國宴晚宴的「阿萬師」陳進萬,親自領軍,除提供現點現做的上海湯包,另一道招牌則是上海生煎湯包,使用燙麵揉出有嚼勁的麵皮,餡料中更加入蔥花增加香氣,煎至金黃的生煎湯包放入陽極鍋,最後灑上蔥花跟黑芝麻,視覺味覺都令人食指大動。

▲漢來上海湯包進駐中友百貨,吸引慕名吃客上門搶鮮,座無虛席(圖/金武鳳攝 , 2017.9.9)

不同於坊間其他的湯包品牌,漢來上海湯包還加入了一些北方麵點,包括蘿蔔絲餅、香煎蔥餅和鮮魚煨湯麵、煸椒乾拌麵等。值得一提的是,因著對於食材品質的要求,漢來上海湯包獨家與中友百貨關係企業-神農山莊合作,使用神農山莊有機農場的蔬菜及雞肉入菜,新鮮吃得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