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巨人無緣季後賽 Belt明年歸隊

Brandon Belt。▲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Brandon Belt。▲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舊金山巨人本季已無緣季後賽,因此陣中一壘手Brandon Belt,今年也可能不會再回到球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Belt在8月5日巨人對上響尾蛇的比賽中,被菜鳥投手Anthony Banda的球擊中頭部,因此被放入傷兵名單。

由於巨人本季已無法角逐季後賽,Belt今年球季預期將不會回到球場,將在恢復到百分之百後,為明年球季做準備。

「受傷時總有疑問,這個傷勢會不會有一些長期影響,但幸好這次的傷沒有。」Belt說;「不過目前仍無法打球,以長遠來看,我希望我能等到這個傷勢完全復原後,明年再回到球場。」

今年球季還沒打完Belt就追平生涯最高單季18轟的紀錄,原本預期他可以到30支全壘打,本季他的打擊三圍為.241/.355/.469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