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深陷「嫩妹」魅力 賈靜雯:修先生情人很多

▲修杰楷(左)與賈靜雯公開放閃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07.15)
▲修杰楷(左)與賈靜雯公開放閃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07.1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育有咘咘、Bo妞以及梧桐妹,兩人除經常在臉書放閃,也常在上頭分享日常生活及育兒經驗。今(9)日早上,修杰楷分享妻子臉書內容,還發文強調「我有說我已經結婚了。」仔細一看,原來是他跟愛女咘咘的甜蜜合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只見照片中,咘咘開心地趴在爸爸背上,父女兩人躺在床上,神情放鬆,看起來相當幸福。賈靜雯忍不住發文寫下,「無意間看到修先生跟嫩妹的照片,也~太甜蜜了吧!」還特別標註,「女兒不只是上輩子情人,這輩子也是。」、「修先生的情人真的很多耶!」修杰楷則調皮回應,「我有說我已經結婚了。」一家人的好感情在字裡行間展露無疑。

▲修杰楷與女兒咘咘甜蜜居家照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09.09)

修杰楷的PO文,短短一小時內就有近兩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,「你有說……但你們還是拍出親密照了。」、「咘姐的笑容,無價。」、「地表最強又合法的小三,修先生上輩子一定有三個情人。」、「修先生上輩子是員外。」、「好可愛,長大一定跟媽媽一樣很漂亮。」、「這個情人視角到底是誰拍的?美啊!」、「結婚了!但這個小三會黏你一輩子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