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「神鵰俠侶」恩愛不再 周遊強忍悲痛唱〈梨花淚〉

▲白冰冰(左)安慰好友周遊。(圖/中視提供,2017.09.08)
▲白冰冰(左)安慰好友周遊。(圖/中視提供,2017.09.08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綜藝大姊大白冰冰所主持的《冰冰Show》,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高升,7日收視率更創新高點! 白冰冰表示節目開播初期時,她不斷拚命的努力宣傳、機動調整節目內容,只為讓收視再創佳績。近日白冰冰邀請戲劇始祖周遊到節目暢談婚姻生活,並以好姊妹的方式安慰阿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白冰冰姐自信地說:「目前全台灣綜藝節目有純歌唱又充滿詼諧及趣味,同時兼具人性化和有洋蔥的節目也不多。」她希望透過這個節目邀請資深藝人,來喚回觀眾的記憶,同時也極力邀約剛出道的新人,介紹好歌讓更多人認識。

▲周遊談李朝永總落淚。(圖/中視提供,2017.09.08)

近期周遊婚姻問題備受關注,《冰冰Show》也邀請她來到節目中,白冰冰表示,看到周遊心情如此難過,自己也會用好姊妹的身分來聽她傾訴、聊聊心事,讓她盡情地抒發出來,以減輕內心壓抑的心情。

周遊在《冰冰Show》現場選唱梨花淚,當在彩排對Key時雖然強忍著淚水,但臉上的表情如同歌詞中的意境流露出內心無奈的苦痛,在面對大批媒體聯訪時,阿姑內心的情緒也瞬間爆發淚流滿面,不斷提起心中的期望未來身邊還是能有另一半的陪伴,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