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4局狂爆7分 田中:我需要負責

田中將大。▲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田中將大。▲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洋基隊日籍強投田中將大,今天面對遊騎兵,投4局就狂失7分,洋基以5:11落敗,田中吞下本季第11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開季表現大起大落的田中將大,在近8場比賽中,有6場繳出優質先發,不過今天田中又被打爆,儘管洋基打線一度為他取得4分領先,但還是不夠花。

Nomar Mazara在2局下從田中手中敲出陽春砲,3局遊騎兵再靠著三支安打攻下2分,5局下遊騎兵把田中打得毫無招架之力,連續被敲安打後,又因為暴投攻下追平分,秋信守的二壘安打把田中打下場,洋基派出Tommy Kahnle接替,但他還是被敲出安打失分,直到換上Chasen Shreve後,飆出三振才化解遊騎兵攻勢。

田中將大此役只投了4局,被敲8支安打,狂失7分都是自責分,送出7次三振,吞下本季第11敗(11勝),防禦率來到4.82。

「我覺得我需要為這場敗戰負責。」田中將大說:「雖然打擊幫助我取得領先,但我沒有辦法守住,我需要為這個負責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