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泰勒「場內」滿貫砲 國民魔術數字M3

Michael A. Taylor。▲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Michael A. Taylor。▲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張育嘉/綜合報導

國民隊外野手Michael A. Taylor(泰勒)今天跑出「場內滿貫全壘打」,幫助球隊以11:10擊敗費城人,國民在國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3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Taylor在3下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,費城人外野手Odubel Herrera,嘗試跳起把球接殺,不過沒如他願上演美技,球越過他的手套後,一路滾到全壘打牆腳下。

當費城人把球傳回本壘時,Taylor已經回到本壘攻下分數,形成場內滿貫全壘打,他從打擊區跑回本壘只花了15.04秒,是大聯盟本季第2快的球員。

Herrera坦承,自己在這顆球的判斷不夠準確,原本以為球會掉落下來,但卻沒如他所願,造就這支場內全壘打,這是國民隊史第2支場內滿貫砲,上一次的滿貫砲已經是1976年蒙特婁博覽會的Bombo Rivera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