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新聞TOP5》GD台北演唱會 門票7分鐘搶光

▲GD十月來台開唱門票已售完,主辦打算爭取神祕嘉賓。(圖/Ime提供 , 2017.9.9)
▲GD十月來台開唱門票已售完,主辦打算爭取神祕嘉賓。(圖/Ime提供 , 2017.9.9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GD台北門票7分鐘搶光 主辦「爭取神祕嘉賓中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六月開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也確定10月7日來台開唱,門票9日中午12點開賣,不到十分鐘全數搶購一空,相當驚人。主辦單位Ime表示,為回饋粉絲,正在積極爭取嘉賓來台站台。

林全赴APEC?總統府:仍在規畫

今年APEC將於11月在越南舉行,去年總統蔡英文委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擔任特使,並於會中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寒暄。今年特使人選傳出可能委由剛卸任的前行政院長林全擔任,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9日重申,目前正在規畫的階段,一旦有確定的安排,就會向各界說明。

快去加油 台塑宣布下周汽、柴油每公升分別漲4角、5角

國內油價連3漲,台塑石化9日宣布,將自下周一(11日)凌晨1時起調漲油價,其中,汽油批售價格每公升上漲0.4元,柴油每公升上漲0.5元,有需要加油的民眾不妨假日先加油。

墨西哥8.1強震釀61死  居民嘆棺材大缺貨

墨西哥遭逢百年來最強地震,目前死亡人數已攀升至61人,有災民悲嘆罹難人數之多,連棺材都缺貨。美國科學家則警告,如果芮氏規模8以上地震發生在南加州地區,後果恐怕無法想像。

中橫九曲洞落石3傷 日籍遊客重傷昏迷

花蓮縣台8線中橫公路173.4公里九曲洞附近,9日下午發生落石砸傷人意外,3名遊客遭落石砸中送醫,其中一名日籍男遊客因頭部撕裂傷,送醫急救後仍呈現昏迷狀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